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桃園安全電路功能驗證驗證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臺中馬達過載檢驗(鎖定轉子檢驗)檢驗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臺中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認證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臺南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檢驗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新竹馬達過載實驗(鎖定轉子實驗)實驗

羅蘭:我結婚的時候  朋友小楊要結婚了。在一片道賀聲中,小楊一面高興得合不攏嘴,一面向朋反們訴苦——“怎么辦呢?”小楊是公務員,月入不豐,加上這一年多,為追求這位準新娘,早已花光了他的全部積蓄,而現在要用錢的地方還很多。算來算去,衣服、首飾、家具、用品,一切均要從簡,但即使從簡,也仍是必須再想辦法籌錢。于是,朋友們義不容辭,這個忙當然是要幫的。  我一面為小楊計算,一面就說起我結婚的時候如何如何。我覺得有些事,就硬是非要經過相當時間之后再說,才有昧道。現在我提10多年前,我結婚時候的情形,我不知新朋友聽了做何感想,老朋友卻一定會覺得親切,而發出會心的微笑。  那時候,是1948年,臺灣光復才兩年多。我和他同在臺灣廣播電臺做事。我們都是憑著年輕人出來闖蕩的心情,只身來臺,可說是“四手空空”。要結婚的時候,同事們先就為我們擔起憂來——沒有錢,怎么結婚?  于是,他們就提議給我們來個會。每位出幾千元老臺幣,10位即可得幾萬元。至少可以買點必須的衣物用具。我們兩個“小天真”商量了一下,卻婉謝了。說,起了會,將來還不是要還?不如不要。那時,我每月薪水是2.6萬元老臺幣(約合現在600元)。發了當月的薪水,買了一件略微像樣的旗袍料,就已去掉了兩萬元。他的薪水也比我多不了多少,大概是3萬元之譜。我們跑遍了臺北市,好容易給我買到一雙合腳的白虎皮高跟鞋,說也湊巧,也是兩萬元。這樣結算下來,我們二人的全部余資,就只剩下了1.6萬元左右。也就是說,既不夠再買一件衣料,也不夠再買一雙鞋了。  我把剩的這點錢,放在錢包里,老同學澤宜跑來張羅,說:“新娘子不買點東西嗎?我陪你辦嫁妝去!太平町(延平北路)東西便宜。”于是,我們煞有介事地去了。結果,我挑來挑去,只買了一瓶小號的Pond'S面霜,以下就什么也不買了。澤宜問我:“怎么不一起買好,難道還要再跑一趟?”我說:“沒有什么可買的了。”其實,就連老同學,也不知我竟然那么窮。我手中只剩萬余無,還得租件禮服,禮服就要一萬元租金,剩點零錢壓口袋,總比都花了好。  禮服有了,鞋有了,化妝品有了,旗袍有了。當時臺大工學院的彭院長是我父親的好友,也是我在臺灣僅有的父執輩。我請彭伯伯做主婚人。彭伯母送了我一件很漂亮的衣料,是紫紅、粉紅、粉藍、白等等彩色大花朵的。比我自己買的那件值錢多了。我決定先把這件做好,在婚禮那天穿。  結婚,一向是以新娘子為主角,因此,先忙我的。我的忙好了,這才想到新郎還沒有衣服。那時,他本來有兩套勉強可以見人的衣服,但是,他把一套新的送了朋友,身上一套太舊,簡直不能做禮服穿。無奈,只好向一位朋友黃君商量,由他向他的同事轉借一套,試了試,倒還合身,皮鞋也就免買新的了。  朋友黃君是個總務人才。他平常和我們一同玩鬧,常表現出他安排事務的才干。這時,便自告奮勇,替我們負責辦酒席。有些朋友早已自動先把應送的禮金送來,由黃君統籌辦理。黃君果然有氣派,他把禮堂訂在“凱歌歸”(“凱歌歸”是當時最高級的宴客處所,位于仁愛路東門旁。)我們起先怕錢不夠,不大贊成。黃君卻很得意地告訴我們,一切他自有打算所收禮金除掉開銷之外,可能還有盈余。  現在我們擔心的只是家具了。要說,日式房子,家具也不很重要,只是內地人習慣有個桌椅。尤其新婚之后,一定要招待朋友總不能讓人家學日本人,席地而坐。所以,我們和黃君商量,由他幫我們買了一個三夾板的圓形小幾,但卻買不起沙發。無奈,只得向當時電臺的業務科王科長家里借來一套,言明數日之后,即行歸還。  于日,吉日良辰到了。我此地無家,主婚人彭伯伯是代表父親。彭府就是我的娘家。彭伯母里外地張羅忙碌,幫我打扮整齊。臨上汽車的時候,她忽然發現我手上仍拿的是平常上班用的那個黑色長方形的公事包。說:“這怎么行?”她可沒想到我和新郎倆人都那么窮,以為是我忘了買了,回身把她自己的一個新的白色皮包拿來遞給我,說:“用這個吧!”  我接過來,倒是覺得自己順眼多了。  我們坐車子先到臺灣攝影社照了照片,新娘花不知他是從哪里買的,紅紅綠綠的一大堆,實在俗氣。臨時向照像館老板借了一束假花,那花是清一色淡黃的馬蹄蓮,非常別致。后來我把那張彩色的結婚照片寄回家去,家中親友來信,一致贊美,說臺灣的花真好看!  我照完了像,來到“凱歌歸”,在黃君燃放的鞭炮聲中,進了新娘休息室。同學澤宜對著身穿禮服。頭戴花紗的我看了一陣,失聲叫道:“哎呀!怎么沒戴耳環?”  “為什么一定要戴耳環?”我說。  “不行,不行。”她說,“手上也光禿禿的,像什么話?”  她邊說邊跑出去,坐車到她銅山街的家里,把她二姐何太太的金手鐲、金戒指、金耳環,葉鈴咣啷的帶來一堆。挑了幾樣給我戴上。那真是我有生以來,唯一的一次,戴了那么多的金飾!  婚禮進行曲是電臺的唱片,經過擴大器播放,那倒是最標準的演奏——我想,大概是波士頓交響樂團灌錄的。彭伯伯把我帶進禮堂,司儀開始一項一項的贊禮,各項的致詞、行禮、蓋章、奏樂等等,循序進行,直到禮成,沒有人發現我們的婚禮省掉了一個項目,也許有人發現,而沒好意思提出糾正——我們沒有交換飾物。省掉這一項目的原因,是我們買不起金飾,沒有飾物可以交換。所以,事先就彼此同意,“免了這項吧!”誰說結婚一定要交換飾物?不交換又怎樣?于是,我們理直氣壯地免了這一條。  喜筵開始,寬敞的大廳,清清爽爽地排開十幾桌酒席。那氣氛,實在很美,不像兩個沒有錢的人在結婚。婚禮完畢,朋反們一哄到了我們的新房,少數人占據了借來的沙發椅,多數人還是得坐在“塌塌米”上。我招待大家吃西瓜。大家把西瓜皮都扔在臉盆里,西瓜水還是弄得“塌塌米”上到處都是,后來一直都在招螞蟻。  我們的床是向公家借的兩張單人床,我把它們并在一起,變成雙人的。上面的床罩是他在地攤上買的紅色絲織的窗簾紗。大概是日本人留下來的。幅面很寬。我把兩幅縫在一起,鋪在床上,兩邊長長的垂下來,不但喜氣洋洋,而且十分別致。朋友們人人說好,女同事而且還決定明天也去逛逛地攤,看還有沒有類似的簾紗,也可買來應用。  第二天,朋友黃君撥著算盤,來向我們報帳。朋友送的禮金不少,去掉禮堂租金、酒席錢、小帳、雜支等等,還剩下3萬多元。我一想,那怎么行?結婚怎么可以賺朋友的錢?人家送禮的錢,我們怎么可以不吃完,而挪做別用?于是,在結婚半個月之內,我三天兩頭請客,直到把那些剩下的錢統統請光,才算放心。而那一陣,正趕上臺風季節,常常下雨。一下雨,房子就漏。我把中間漏雨的地方擺滿了洗臉盆、奶粉罐和水桶。把朋友都趕到不漏雨的角落里,讓他們坐在墻角邊,吃我做的“靈感菜”。朋友們也完全一副“賓至如歸”的樣子,忘了我們本來沒錢,怎么還直請客?  好了,這時,婚也給了,禮金也花完了;金飾還給了何太太,皮包還給了彭伯母,沙發也還給了王科長。我們新房的客廳里,就只剩廠一個孤零零的三夾板圓茶幾。沒有沙發,光有茶幾,真是難看。我們只得向公家借了4把本制的辦公椅子,圍在圓幾周圍。辦公椅子太高,茶幾太矮,但是并不妨礙朋友們來聊天的興致。他們那居高臨下,身坐辦公椅,面對咖啡桌,高談闊論的風采,我至今猶覺歷歷在目。  我們沒有負債,所收禮金也完全“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現在想來,那時真有點傻里傻氣,糊里糊涂,莽莽撞撞。也就是因為年輕,凡事憑一股沖勁,管它三七二十一,一切傳統的風俗禮節,一切瞻前顧后的想法,統統不在我們考慮范圍之內。我們的結婚喜帖是一位寫詩的朋友設計的。他用厚的卡紙做成雙折的卡片(當時的卡紙很黑,很粗,如今大概誰也看不上眼)。卡片是正方形,正面印新郎新娘的名字,背面印了一幅象征愛情與祝福的木刻畫。里面的詞句是我們別出心裁創造的。寫的是:  “我倆決定于X月X日X時在臺北‘凱歌歸’結婚,歡迎您來參加我們的婚禮。”  過了好幾年,我們一直很窮。忽然有一天,他在電臺晚會中摸彩,得了一個不銹鋼的戒指。我看了,說:“你直到現在都沒給我一個結婚戒指,不如就把這個給我吧!”于是,他把那枚戒指套在我手指上。以后我就一直戴著它。看見它的人都以為它是白金的,而且都說:“看那古怪的花紋,也不是本地貨色;又那么寬,一定很重。”  白金就白金吧!本來在我看,也(www.lz13.cn)沒有什么兩樣。或許,它所代表的意義,比白金還多些。  我喜歡告訴人家我結婚的時候如何如何,因為它可以使那些為沒錢鋪張而難過的朋友們,得到很多安慰。尤其是我和他現在已經不必再用“居高臨下”式的桌椅來招待朋友,房子也不再漏雨。當初曾幫過我們,或為我們擔心著急過的朋友們也不再為我們擔心和著急。我想,我們所走過來的這一段人生路程,對尚在趑趄不前的青年朋友來說,是一面很好的鏡子。路,就是這么走出來的。人生就是這么一半懵懂,一半認真地闖過來的。我們的指南針很簡單,說穿了,也許只是“心之所安”四個字。他是一個很豁達的人,每到有困難的時候,就用他那北平調子的四川話說:“到哪個坡,唱哪個歌。”  這些年來,我們所唱過的歌有糊涂歌,有倔強歌,有不懂事歌,有受罪歌,有開心歌,有吵架拌嘴歌,也有雨過天晴歌。而結婚的時候那支歌是什么歌呢?  無以名之,也許可以叫它做“不知天高地厚歌”吧! 羅蘭作品_羅蘭散文集 羅蘭:痛苦的經驗 羅蘭:書與我分頁:123

單醫生是鄉村診所梁醫生的助手。短發,秀美,好身材。 起初她是病人,到梁醫生這里來治療不孕。梁醫生沒法治,天生的子宮發育不良。梁醫生見她喜歡孩子,又性格溫柔,便叫她做自己的助手,專門負責打針。單醫生不敢給孩子打針,孩子一哭她手就發抖,一直抖到腿上。單醫生就在自己身上練習扎針,把自己的兩瓣屁股扎得跟篩子似的,終于學會了。 孩子來看病,梁醫生提針出來了,孩子伏在家長懷里,扯著扭著,梁醫生明明微笑著,忽地就一針扎進去,那孩子就閉了眼咧開嘴,一聲抗議還沒有奔出嗓子,梁醫生就已經交了棉球,轉身到了工作臺邊了——那孩子驚天動地的一聲哭喊這才終于發出聲來,山崩海嘯般地拉開了序幕。 而單醫生給孩子打針就不同了:小點的趴在家長的大腿上,手舞足蹈的。突然感覺到了異樣,小嘴一癟準備發言,還沒有哭出聲,不適感就沒有了。單醫生慢慢推針,輕輕按摩,那孩子一定疑惑了:怎么回事呢? 不打針的時候,她就聽病人或者病人家屬聊天,眉眼笑笑的,大家都喜歡她,說她性子綿軟。有空的時候,她也跟著梁醫生學醫。梁醫生出診的時候,她也能獨當一面。后來她被派去學接生,這讓她唏噓不已:她是個不能生的女人啊。因此她學得很認真,技術是少有的好。說到接生,鄉村都說找“單姑娘”妥當,“單姑娘”就是她。 山那邊劉屠戶的小孫子也是她接生的。這孩子體質弱,常常生病,劉屠戶便賴上單醫生了,說是她沒接生好。孩子一犯病,不管是風是雪是雨是雷,不管是熱是冷是白天還是凌晨,他都給她打電話,讓她翻山來出診,一時三刻就要到。單醫生背了藥箱就跑,常常還落劉屠戶的抱怨。不只是梁醫生很憤怒,村里鄉親也勸單醫生別理這家人,但單醫生雖不快活,還是去了。她想:要是自己快樂,誰愿意去折磨別人呢?她同情劉屠戶。 即便如此,劉屠戶也沒說一聲感謝,沒留她吃過一頓飯。村里善良的老人氣憤得不行,都動員大家抵制劉屠戶的肉,劉屠戶很快就沒法賣肉了。劉屠戶的小女兒四華嫁到鄰鄉了,卻喜歡到單醫生這里來做孕檢,她說:“姐啊,我要到你這里來生!”單醫生彎彎地笑,說:“你懷的是雙胞胎,不怕我強要你一個?”四華說:“給你做干兒子!”兩人笑做一堆。 但四華的婆家不相信村衛生所,生產的時候去了條件稍好的鎮醫院。產下一個女嬰后,醫生以為沒有了,嘰里呱啦地和助手聊天。等到她們發現產婦肚中還有貨,手忙腳亂了。終于又接出一個男嬰,四華卻沒有走下產床。單醫生聽說了,哭了一場。 一天半夜,單醫生家的門給拍得啪啪響。單醫生以為有人來叫她出診,急忙起身。拉開門一看,卻沒人影,正要關門,瞥見門口放著一個大竹籃。探頭伸手一扒拉,天啊,竟然是孩子!兩個,睡得正香。 單醫生如今有兒有女,人家都說她是有福的人。許多年過去了,兩個孩子長大了,聰明漂亮。經常看見她一手挽一個,一路笑過來。她已經微微發福了,大家都叫她“單醫生”,不再叫“單姑娘”了。 >>>更多美文:人生故事

居然下得萬般惆悵 穿透斑駁的綠葉 固執地打濕晚春 我憑欄望江 江里船影落落 斜拉出一長串陳年往事 如同無家可歸的醉漢 東倒西歪向我走來 雨滴的冰涼 殘忍地滴傷篷布的心 在臨江的岸 舉著漏雨的傘獨自跳舞 路人甲乙丙丁 從此 好奇得頭也不回 四月的雨 東西南北 整整下了一季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詩

TA415FEF15


台北介質耐電壓檢驗台南E001溫度認證
高雄E001溫度驗證驗證 》台北TAF認可實驗室:全球認證,專業服務桃園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驗證驗證 》彰化TAF檢驗實驗室:科學驗證,保證品質桃園E001溫度測試 》桃園TAF實驗室:科技先進,快速驗證桃園安全電路功能認證 》桃園TAF認證:實力見證,專業服務

arrow
arrow

    a86dkw7n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