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臺中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臺中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檢驗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桃園工具機輸入檢驗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臺中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檢驗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桃園安全電路功能驗證驗證

一 母親生了七個孩子,五男二女,二女夭折。剩下的五個兒子,大哥二哥生于老家海城,三哥、我和弟弟生在樹基溝。樹基溝是一個礦山,招工時父親從老家趕來,幾年后,母親也帶著大哥二哥投奔到這里。 父親說,母親來除了帶兩個兒子,還有兩樣東西:一把剪刀,一個襪板。 剪刀是生活的必需品,縫縫補補離不開它。襪板也很有用途,一家人的襪子都靠它來織補。其實,對于母親最有用的東西是紡車。母親有紡線織布的手藝,在老家都是靠這個過活。但她知道礦山用不上。礦山都發勞動用品。而她要照顧孩子,伺候父親,料理家務,即使將紡車帶來也無暇使用。 二 春秋兩季,母親天天下地,像瘋了似的勞作。春天去挖野菜,人吃,豬也吃。秋天則是揀地,礦區外的溝溝坎坎旱地水田,無不留下她瘦小的身影,仿佛米勒筆下的拾穗者。 這個季節,一天里就很難見到母親。一覺醒來,往往是飯菜熱在鍋里,她卻早已迎著晨曦走向田野,到了晚上,又遲遲不得歸來。甚至一連幾天,母親住在幾十里外的村莊,白天揀了苞米谷子,夜晚就用手搓將下來,分門別類,裝進口袋,直到帶去的口袋都滿了,才肯背回家來。 有時夜雨滂沱,本想母親不會回來,但她卻敲響了門。 三 夏天,居民區外北山腳下的河套嘩嘩作響,水落石出。這時,母親就會把全家人浣洗的衣服盛在水盆里,一次次舉向頭頂,與鄰家嬸娘一起,沿著學校邊上的那條小路走向河套。不同的是,鄰家多有女兒幫忙,惟獨母親只身一人。如此,母親就將家鵝趕上,讓鵝兒在水中游泳,自己在石上洗衣。如果是棉衣棉褲,是父親下井時穿黑的作業服,母親還要帶上那個光滑白亮的棒槌。 母親遠去的背影,常讓手拿書本坐在院子里的我感到羞愧。心想,幸虧母親不是小腳,不然那將是怎樣的一串足跡!這時,我也會想起早夭的姐姐。母親說這是命。 四 父親在礦上工作,一二三班倒,即便這樣,家里的房前屋后甚至鐵道南的山坡上也開了大大的菜園,一個人干不過來,母親就去幫忙。苞米、大豆、高粱、地瓜、白菜、籮卜、土豆,甚至旱煙都應有盡有,自己吃不了,拿到集上賣,或是送給親戚鄰居。不僅如此,家里還養了雞鴨鵝狗豬。那個年代,頗有奔小康的意思。但背后的艱辛,難與外人道。 比如白天天氣預報說無雨,不料夜里忽然電閃雷鳴,風雨交加,剛剛躺下的母親立即起身,第一個沖出門去,將正在搭露的煙葉蓋起,將柴禾抱進屋里,將鵝鴨趕入圈中,而她的渾身業已濕透! 父親上夜班,母親是家里唯一的將領,也是最深的受害者。 五 母親一度有輕生的念頭,因為她受不了病魔的糾纏,也受不了父親的打罵。母親藏有一塊紅礬,這讓我很害怕。 那時,父親脾氣不好,入井開礦自是辛苦,班后還要上山打柴,下田種地。盡管母親服前伺后,溫酒炒菜,稍有不順,父親也會張口就罵,舉手就打。母親只好忍氣吞聲,或是哭著跑出家門,我和弟弟緊緊追隨。母親說:媽不會死,你和弟弟還沒有長大呢。我不相信,就扳她的手,看是否攥了紅礬。 母親不在家的時候,我也經常翻箱倒柜,在包裹里,衣服里,甚至她的裝老鞋殼里,尋找那致命的東西,可我總是落空。這樣的恐懼持續了很久。 六 鄰家的嬸娘都是礦山工人,每月拿著幾十元的工資,生活很是自主。可母親沒有工作。母親也曾是礦山的臨時工,只是由于眷顧我們,而沒有堅持到最后轉正。為此,她很后悔,也很自卑,但更多的是自強。 母親買了一臺縫紉機,閑時不僅用它為我們做衣褲,還做鞋墊賣錢。她做的鞋墊,結實耐用,十分美觀。母親有設計的天賦,她總能用不同顏色不同形狀的布角組成各種好看的圖案,即使沒有花布,哪怕是青一色的黑,也要用白線扎出花鳥魚蟲,梅蘭竹菊,惹得顧客愛不釋手,久久不肯放進鞋里。 那時,我和哥哥都在礦上工作和學習,母親怕我們難為情,就常常躲在集市的一角。中午也不去誰家吃飯,而是自己帶了饃饃,或是買一碗豆腐腦悄悄吃掉。就這樣,母親不僅攢下了一些零錢貼補家用,還時常偷著給我。 七 母親喜歡花草,盡管日夜忙碌,她也會抽出時間在房前屋后的空地兒上栽些好看的花兒,有蘭菊,有月季,有文竹,甚至還有罌粟——因為罌粟的花籽具有解痛的功效,家人或鄰居,誰的牙疼了,母親就用指甲摳一小粒敷在牙縫里,很是管用。 但父親總是擔心這些不頂吃不頂喝的東東欺壓菜園,有時,竟連根鏟除了。 為此母親也不惱,她會將一些花兒移栽到大大小小的盆罐里,然后放在窗臺上。只是到了深秋的傍晚,這些盆盆灌罐就要一一搬進屋里,待到第二天上午太陽出來,再搬將出去,直到霜降,這些花兒才在屋里安頓下來。而出出進進的母親,望著她們,臉上就會掛著笑意。 八 從小沒有上過學的母親,對我們的學習卻很重視。她不像父親,父親雖然有文化,但對孩子們的學習漠不關心。他說井下出礦石,地里長莊稼,人不吃飯不行,學問是鳥。 母親卻不這樣認為。 那時我沉浸在書畫藝術的王國,也每每為文學而著迷。如此愛好,就需要筆墨紙硯,書籍畫冊,母親就用平時積攢的零錢給我買。我寫的字作的畫掛在家里,她看了很高興,還常常問我這些字都念什么。告訴了她,她就默念幾遍。如果報刊發表了我的文章,她更是讓我讀給她聽,然后會心一笑。 九 母親身染多種疾病,且做過一次膽結石手術。那是一個冬天,臘月里的日子,母親病情加重,礦醫院不敢挽留,父親和三哥就背著母親去省城醫院,家里只留我和弟弟。喂雞喂鴨,洗衣做飯倒也罷了,只是臨近年關,各種活計紛至沓來,讓我和弟弟不知所措。好在鄰居幫忙,才使我們的家與往年一樣,也有了節日的氣氛。 為了感謝鄰居,我給他們每家畫了年畫,寫了春聯,刻了掛帖。蒼天憫人,我的母親也終于死里逃生,臘月十五的晚上,回到了家。 十 一九九六年的冬天,我和妻子女兒住在大哥家的一間不足十平方米的小屋里。還有母親。她得了肺癌,且是晚期。我哄騙母親說是肺炎,吃些藥打些針就好了。母親說,那就回家吃藥吧。我說光吃藥不行,我家離醫院近,打針方便。其實,我明知母親去日無多,只是想在她老人家膝前多盡一點孝心,而母親又何嘗不知自己的生命即將結束呢!我們仿佛在捉迷藏。 母親在我們家住了四十多天,就回到父親身邊去了。她不愿意拖累我們,她也心疼那打針錢——因為沒有工作,她的醫藥費礦山只承擔一半,即使我們兄弟都愿意埋單。 這就是我的母親,生活在貧困之中,卻仍然愛著善良,即使在最后的瞬刻。這也是我的母親,在她僅有的六十七年的樸素人生中,給我留下的最后記憶。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我是鄉村長大的孩子。長大了,隨爸爸去城里賣東西,我開始感受城鄉的差別。那時候,有些城里人是看不起鄉下人的,但是留給我更多的卻是溫暖的記憶。 我第一次去左老師家,接待我和爸爸的是左老師的夫人。因為左老師是我表哥的表哥,當然也就是我的表哥了,我也得跟著表哥叫他夫人為嫂子了。嫂子不高,算不上漂亮,卻也眉清目秀。不胖,卻也很結實。她說一口地道的衡陽話。那時她們一家五口人擠在湖南三師的一套小平房里,日子過得應該也不算富裕。但是相比我們,是好了很多。至少家里常年有糖果、水果,還可以天天買肉吃。我們提了一條魚一只雞給他們家送過去,以感謝左老師對我的照顧。嫂子滿臉喜悅著把我們接進門,給我們倒水,削水果,煮非常好吃的面條給我們吃。回家的時候,她給了我們一袋五斤重的麻元,一袋五斤重的雪棗。我初略地計算了一下,她回贈給我們的禮物,遠遠超過了我們給她的價錢。那時候,我們家里窮得除了學費拿不出余錢,有了這兩袋糕點,過年就省一筆很大的開銷了。我一方面感激嫂子的大方,一方面為她的熱情接待而感動不已。 這一點溫暖,一直持續著。我在幼師讀三年書,每一個學期都會到嫂子家去一次。她家來來往往的親戚朋友很多,有不少是鄉下人。我看見她一視同仁,總是笑臉相迎,熱情接待。無論誰登門,總要留人家吃飯。以至于今天,我要是去嫂子家,是一定會吃了飯才離開的。如果說我后來能夠不分貧富貴賤熱情地接待每個親戚,完全是因為嫂子的影響。人格的力量是巨大的,比任何說教都來得直接,來得深刻。嫂子沒多少文化,卻擁有如此巨大的影響力,多少年來我一直在做教育,也一直在思考這個問題。 我一個窮學生,從來沒給嫂子買過一分錢禮物。可每一次,她都一如既往地熱情接待我,給我做好吃的飯菜,和我說貼心的話。她像媽媽一樣,還給我帶豆腐干到學校去分給大家吃。她做的豆腐干那么好吃,又香又脆,我到現在還口齒留香。 這個嫂子,我不知道要怎么報答她。她的條件一直比我要好很多。我參加工作的時候,她已經住進寬敞的四室兩廳。孩子們都長大了,該娶妻的娶妻,該嫁人的嫁人。她也漸漸老去,皺紋一天天多起來,白發也一根根長出來。可是,不變的是她臉上的笑容,那么慈祥,那么持久。好像她從來沒有煩心事,任何時候任何人走到她面前,都能得到她真誠純粹的溫暖和體貼。我每年春節去給她拜年,都會陪她在廚房里絮絮叨叨地說很多話。誰家孩子上大學了,老人過七十歲辦了多少桌酒席,新穿的衣服是女兒給買的,兒子從國外給買了套首飾。她的話那么貼心,那么溫暖,那么溫和,家里家外淡淡道來,全是人間尋常話卻沒有一點人情世故,沒有攀比,沒有嫉妒,更不會有惡毒和詛咒,帶著媽媽的味道,輕柔而綿延,讓我的心慢慢柔軟,慢慢沉靜。小小的廚房溫暖如春。 那個嫂子,她沒有讀過大學,她的身上卻蘊含著如此深厚的人文功底,如和風細雨,滋潤著每個靠近她的人。我深深地知道,她,是我人生最重要的老師和媽媽。 之后,因為她搬家了,我有三年聯系不上她,也曾托鄰居帶去過問候。等到前年我輾轉打聽到她的消息時,表哥說她得了不治之癥。一瞬間,我心如刀絞。春節,我又陪她站在廚房里聊天。這一次,她沒有聊孩子,也沒有聊親戚,而是說表哥在她病了之后如何精心地照顧她。我一邊聽著一邊忍不住要掉下淚來。可是,我不可以在她面前掉眼淚,就一個人跑到衛生間擦干眼淚再回來陪她說話。我看著這個嫂子,她沒有更瘦,也沒有更老,她還是兩年前的老樣子,頭發并沒有白得更多。可是,我每一年來,她都會這樣好好地站在這里嗎? 今年,我又去看她了。她說起了上次昏迷的事,說是把孩子們嚇到了。是的,我也嚇到了。我知道,年長的親人們終將一個一個離我而去。我知道身邊的朋友們一個一個頭發都白起來了,我知道未來是什么,我希望這個嫂子,可以陪我在這人世間久一點,再久一點,讓這點溫和的溫暖,持續得長一點,再長一點。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看海走山, 談心說理。 畫國寫家, 看日想人。 >>>更多美文:自創詩

TA415FEF15


新竹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實驗台南E001溫度認證
台南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 》彰化TAF檢驗實驗室:科學驗證,保證品質桃園變壓器輸出短路檢驗 》高雄TAF校正實驗室:專業服務,實力見證高雄半導體設備認證 》台中TAF認證:專業快速,實力驗證台北啟動電流驗證驗證 》彰化TAF實驗室:科學驗證,快速準確

arrow
arrow

    a86dkw7n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